明天,妈妈不在

  《明天妈妈不在》是日本电视台于2014年播出的社会情感电视剧。主演为芦田爱菜、铃木梨央、三浦翔平、木村文乃等。该剧以儿童之家为舞台,用那些因为各种理由而与父母分离的儿童的角度来看什么是爱和什么是被爱。

西野的恋爱与冒险

  《西野的恋爱与冒险》又译名(西野幸彦的恋爱与冒险)是改编自川上弘美的同名小说的爱情电影,由井口奈己编剧及执导,竹野内丰、尾野真千子、木村文乃、成海璃子、麻生久美子、本田翼等主三演。该片讲述一个有帅气外形、有个好工作、性欲旺盛、擅长交女友的男主人公西野幸彦在寻找真爱的过程中,通过与他接触过的女人们的视角展开纷杂的爱情故事。

迟开的向日葵

  《迟开的向日葵》是日本富士电视台制作并播出的10集剧情电视剧。由石川淳一、植田泰史导演,桥部敦子编剧,生田斗真、真木阳子、桐谷健太、香椎由宇、柄本佑等主演,于2012年10月23日至12月25日的晚间9:00~9:54播出。首集延长15分钟。

木村文乃

  木村文乃(Kimura Fumino ),1987年10月19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西东京市,日本演员,隶属于…

世界,您好!

  欢迎使用WordPress。这是您的第一篇文章。编辑或删除它,然后开始写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