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色夏恋

  《虹色夏恋》(日语: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2010年7月19日开始的每周一于富士电视台播出,由松本润、竹内结子、松坂庆子、伊东四朗、泽村一树、桐谷美玲、笠原秀幸、永山绚斗、松重丰等人主演。第一话延长分钟播放。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星二代楠大雅爱上了年长美女诗织,两人谱写的一段浪漫爱情故事。

剧情简介

  作为星二代的楠大雅(松本润 饰)非常的苦恼。自己的父亲是位知名的演员,而作为他儿子的自己却是个挣扎在二流演员路上的不知名角色。苦于自己的现状,大雅干脆也就混混日子,生活起居还要母亲帮忙照料

  某日,在和朋友去跳伞的过程中,因为出了意外,大雅掉到了临近海岸的树林里。在惊惶无措中,邂逅了偶然路过的女性北村诗织(竹内结子 饰)。诗织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救了大雅,而大雅对谜样的诗织一见钟情。恰逢诗织是大雅父亲的忠实粉丝,在大雅所在的经纪公司上班,无意间,大雅发现诗织已经有了一个六岁的孩子。想要借此放手的大雅却还是控制不了自己注目诗织的内心。

虹色夏恋

主要人物

  • 楠大雅——松本润
      出身戏剧世家,父母皆为人气实力兼具的知名影星。有志继承衣钵,自纽约深造归国後,和父亲隶属於同一家经纪公司,但演艺之路却不如父亲顺遂。出道至今只演过小配角,或靠著双亲光环跑跑综艺通告。十分在意周遭眼光,有些自卑。个性认真,对演戏充满过人的热诚。

  • 北村诗织——竹内结子
      单亲妈妈,育有一女。个性开朗大而化之,遇到任何烦恼都一笑置之。是大雅父亲的忠实粉丝,其後在因缘际会下,进入其经纪公司工作。偶然救了悬挂在树上的大雅,两人就此结下不解之缘。

  • 楠航太郎——伊东四朗
      大雅的父亲。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知名演员,从影以来得过无数奖项。曾在外景拍摄现场偶遇诗织,并将快要临盆的她送往医院。之後在诗织的请托下,为其女命名

  • 楠真知子——松坂庆子
      大雅的母亲,曾是日本影迷心目中「最想娶回家女星」第一名。20岁就嫁作人妻,但对家事却一窍不通,也没有经济观念。个性有些天然,是位相当可爱的女性。对丈夫崇拜,对儿子是全身心地去爱。

  • 楠大贵——泽村一树
      大雅的哥哥。虽然身为演员之子,却从小立志当公务员,要过稳定的生活。担任大崎第一小学一年级班主任,是北村诗织女儿的老师。容易一见锺情,一旦锁定对象就会进入妄想模式。

  • 山本年子——猫田直

  • 青木久雄——松重丰

  • 宫濑樱——桐谷美玲
      童星出身,演艺资历已有15年。因幼时曾跟航太郎合演,受到很多关照,便转到其经纪公司旗下,成年后也未解约。虽然任性好强,但在工作上十分专业。厌恶别人老是拿她的童星时代当话题。她对大雅的感情复杂,一方面感念大雅父亲的恩德,另一方面嫌弃大雅在工作上不够努力。在大雅奋发之后,对其产生好感。

  • 鸠间新市——小仓一郎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kVIbAlx 密码:sq4n

热门文章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