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眼闪耀

  《闭眼闪耀》是由富永昌敬导演执导,哀川翔主演的一部动作片。该片主要讲述了曾经的天才球员,现在是那种没有固定职业债务生活的青年八木泽刚太。

极道饭

  《极道饭》改编自土山滋同名漫画,讲述了在监狱服刑的犯人们围绕“吃”展开的故事。永冈佑、胜村政信、木村文乃主演,2011年9月23日上映。

风之音

  蔚蓝的天空,飘浮的流云,生命的气息。大自然在心灵的画布上描绘着……生命是什么?是家人?是爱?;生活总是难以预料的。在春天的阿苏山,来了一个名叫浅野步美的孤独而彷徨的16岁少女。离开学校的她,耐不住寂寞离开了家,来到了亡父日夜思念的阿苏山。在山中不慎摔倒而失去意识的步美遇到了装蹄师樱田,被樱田带来到了“阿苏牧场”……

Run 60

  《Run 60》由桐山涟,小林凉子主演的一部真人电影。讲述了男主角高衫裕因为卷入一场赌博游戏,因此不得不四处寻找“游戏”线索而四处奔跑的故事。

自闭天才 ATARU

  《ATARU》,是2012年TBS的电视剧。由曾编剧过《相棒》及《科搜研之女》樱井武晴出任。中居正广连续电视主演2001年《白影》、2004年《砂之器》及2009年《结婚万岁》的三年后,再度担任主演。

警视厅失踪人搜查课SP

  被称为人类推理日剧的《警视厅失踪人搜查课》向人们讲述搜查失踪人物的同时,揭开其背后所隐藏的秘密和真相,再通过背后的隐情向人们阐述人间世态。其中沢村一树扮演的高城贤吾是一名思维敏捷、本领高强的刑警,剧中也曾因自己的女儿失踪而成为被害者,案件扑朔迷离。

毛骨悚然撞鬼经 2011夏季特别篇

  《毛骨悚然撞鬼经夏季特别篇2011》(日语: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话 夏の特别编2011)是2011年9月3日播放的日本恐怖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