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的恋爱与冒险

  《西野的恋爱与冒险》又译名(西野幸彦的恋爱与冒险)是改编自川上弘美的同名小说的爱情电影,由井口奈己编剧及执导,竹野内丰、尾野真千子、木村文乃、成海璃子、麻生久美子、本田翼等主三演。

  该片讲述一个有帅气外形、有个好工作、性欲旺盛、擅长交女友的男主人公西野幸彦在寻找真爱的过程中,通过与他接触过的女人们的视角展开纷杂的爱情故事。电影于2014年2月8日公映。

剧情简介

  相貌俊朗,工作体面,体魄健硕,迷人男子西野幸彦(竹野内丰饰)堪称完美典范。他对待女性温柔体贴,身边也总是聚满了各式各样的美女。

  十年前与西野陷入不伦之恋的人妻夏美(麻生久美子 饰)、比西野年长三岁的上司真奈美(尾野真千子 饰)、明知西野已有交往对象却还与之再坠爱河的前女友鹿子(本田翼 饰)、意外相识又意外发展成错综复杂关系的公寓邻居昴(成海璃子 饰)及其同居友人阿玉(木村文乃 饰)以及西野在烹饪教室结识的家庭主妇小百合(阿川佐和子 饰)。无论身份还有年龄,这些女人相继成为西野的爱之俘虏。

  始终徘徊在花丛中的西野,却从来没为了谁真正安定下来。他的爱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对女人来说,西野就像一个永远也无法毕生沉湎的美梦。当爱火转淡,女人们似乎认清了真相,渐次转身离开,西野的世界,最终只有他一人,抓住关键基础15岁高的女孩南(中村百合香饰),开始传送这群总和西野交往了具体的女子,是一步步揭开西野内心特定的情感世界。

西野的恋爱与冒险

主要人物

  • 西野幸彦——竹野内丰
      长相英俊、工作能力顶尖、桃花缘极佳、完美又迷人,他对女人温柔、百依百顺,身旁也总有许多女性拜倒在他的魅力之下。

  • 真奈美——尾野真千子
      有样貌有身段,工作能力强的时代职业女性,西野幸彦的上司,对他非常倾慕,搞上办工恋爰。

  • 鹿子——本田翼
      西野幸彦前度女友,但已分手,有个性、有魅力,且率真可人儿,仍想爱火重燃。

  • 夏美——麻生久美子
      夏美,小南母亲,认识西野后,不能控制自己恋上西野,与西野陷入了不伦之恋。

  • 昴——成海璃子
      与小玉朋友刚搬到新居,与西野幸彦为邻,对西野十分好奇,经常耤词进入西野家,也对他十分着迷。

  • 小南——中村百合香
      夏美之女,母亲多年前与一位叔叔有过不为人知的过去,她也可以看到西野的灵体,通过她掌握的关键点子,而揭开西野的纷杂情感世界。

  • 小百合——阿川佐和子
      西野在烹饪学校认识的家庭主妇,虽已婚,但禁不住被西野掳获芳心。

  • 小玉——木村文乃
      和朋友昴刚搬到新居,与西野幸彦为邻,同样对西野产生好奇。

下载链接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VgJ7hX 密码: stbs

热门文章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