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天才 ATARU

  《ATARU》,是2012年TBS的电视剧。由曾编剧过《相棒》及《科搜研之女》樱井武晴出任。中居正广连续电视主演2001年《白影》、2004年《砂之器》及2009年《结婚万岁》的三年后,再度担任主演。

剧情简介

  繁华大都市东京,某仓库发生剧烈爆炸。警方初步调查认定这是一场意外,但警视厅搜查一课第四强行犯12系女刑警蛯名舞子(栗山千明 饰)却坚信此案背后另有隐情。纵使主任泽俊一(北村一辉 饰)推翻了她的论断,可是这个冒失执着被同伴当作花瓶的女孩还是决定追查真相。在现场,舞子偶然见到一个闪着纯真无邪目光、行为有些古怪的男子——冒失鬼(中居正广 饰)。冒失鬼喃喃自语,而那些看似密码的语句却为案情提供重要线索。

  原来冒失鬼是一名患有学者症候群的青年。他那常人所不具备的“超能力”在之后的日子里帮助舞子解决了一桩桩扑朔迷离的案件……

自闭天才

主要人物

  • ATARU(猪口在)——中居正广、藤本飞龙(童年)
      又名冒失鬼,是一名患有学者症候群的自闭症青年,拥有过人的记忆力及超强的理解力,并且精通各国语言。

  • 泽俊一——北村一辉
      警视厅捜查一课第四强行犯第12系泽班警部补主任。

  • 蛯名舞子——栗山千明
      泽班巡查部长。曾在泽的推荐下进入搜查一课,是一位美女刑警。

  • 蛯名昇——玉森裕太
      舞子的弟弟。医大生、高校时代曾组了乐团。

  • 石川唯——光宗薰(前AKB48)
      鉴识课机动鉴识系。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6Eq162y_F0EDbmw_Hp36g 提取码:x6uk

热门文章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