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音

  蔚蓝的天空,飘浮的流云,生命的气息。大自然在心灵的画布上描绘着……生命是什么?是家人?是爱?

  生活总是难以预料的。在春天的阿苏山,来了一个名叫浅野步美的孤独而彷徨的16岁少女。离开学校的她,耐不住寂寞离开了家,来到了亡父日夜思念的阿苏山。在山中不慎摔倒而失去意识的步美遇到了装蹄师樱田,被樱田带来到了“阿苏牧场”。

  牧场里有一个赛马界的名师安藤干夫,他抛弃了过去的辉煌的生活,与妻子、女儿还有这里失语症的少年生活在一起。步美决意要留下来生活。在阿苏雄伟壮丽的自然中,他们的真诚使得步美渐渐敞开了心扉。但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樱田去世了。他的离去给步美带来了巨大的打击,她又跌入了痛苦的深渊,再次封闭了心灵。在安腾的鼓励下,本已失去了生的希望的她,再次重燃生命之火……

剧情简介

  “当感受到温柔触及到生命的时候,她重新燃起了希望。”电影《风之音》就鲜明的将这种万物普遍的主题传达给了我们。这部以生命和希望有关的电影,用温婉的叙事,缓缓流淌的柔情,从心灵深处去感动了所有人。这和那部1998年美国的《马语者》有些相似,马可以治愈人心灵的创伤,雄伟的山脉,宽阔的自然,道不尽的是那种清风拂过的心灵的感动,这是心灵的历险,更是震撼心灵的诗篇。

  包含世间万物的雄伟的大自然,吹走所有悲伤的清风,还有那匹共同分担内心痛苦的马。身心受到严重伤害的少女,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柔,虽然踌躇不知所措,但是最后也获得了新生。通过与动物接触而获得痊愈的这种与动物接触治疗的心理疗法,已经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这部电影描绘的疗法在此其实仅仅是马与人的关系。倍受世界瞩目的就是片中对于这种人和动物心灵沟通交流的疗法,描绘一个和马用心灵交流的少女重生的故事,用心灵去沟通带给人的是生命的希望……

风之音

主要人物

  • 榎木孝明
  • 木村文乃
  • 井上晴美
  • 犬塚弘
  • 石丸谦二郎
  • 胜野洋
  • 万田久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0Ujo5sr5fHOU_eONyTFoA 提取码:ejf9

热门文章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