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女们的手术刀 1+2

  《恶女们的手术刀》是由叶山浩树、日比野朗执导,仲间由纪惠、濑户朝香悬疑医疗剧,共两集分别于于2011年12月9日、2012年12月21日播放。

  该剧改编自作家秦建日子的小说《偶然事件——恶女们的手术刀》,讲述的是拥有超一流技术的女性脑外科医生桧山冬実先后在两家医院所发生的不同故事。

剧情简介

  拥有超一流技术的女性脑外科医生,成功为有难治之症的女高中生做了手术。可是,病情急变之下女高中生死了。陷入穷途末路的女医生寻找作为唯一证据的手术实况录音影像的记录,然而来自身边的阴谋不断袭来。

第1集
  美丽聪慧的桧山冬实(仲间由纪惠 饰),是圣卡洛琳娜综合医院脑外科的主治医生,她拥有高超的医术,尤其是针对脑外科疑难之症病毒动脉轮闭塞症,拥有一套独特的对治方法。某天,不幸罹患这一病症的少女伊原沙耶香前来求助。为了治好女孩,为医院创出名气,院方为桧山配备了最精良的手术团队。介绍沙耶香来医院的医疗协调员中原永远子(濑户朝香 饰)虽然因过往种种而对桧山心存芥蒂,但面对这名脑外科专家精湛的技艺仍不得不表示敬佩。可未过多久,沙耶香病情突然恶化,最终撒手人寰。为了查出原因,桧山打算调取手术录像,却发现录像DVD失窃,硬盘数据被删除。似乎有人在暗中摧毁关于桧山以及圣卡洛琳娜医院的一切。

第2集
  曾在圣卡洛琳娜综合医院脑外科担任主治医生的桧山冬实(仲间由纪惠 饰),在经历了人生重大变故之后,对医者的责任与道德感有了更深的体会。此后冬实辗转于各个医院,但因姐姐的事件导致事业受到不小的影响。适值此时,石冢综合医院的院长(高桥英树 饰)盛邀冬实加盟自己的团队。原来此前该医院接连发生术后死亡事故,为了挽救医院声誉,石冢希望冬实能为现役明星球员中川浩介主刀,实现双方的互赢。之前负责的病患死亡,令主刀医生白石由纪(大冢宁宁 饰)承受来自同事兼竞争对手太田理沙子(山口纱弥加 饰)的非议和指责,冬实的加盟无疑为危机四伏的石冢综合医院埋下又一颗不安定的种子。

恶女们的手术刀1
恶女们的手术刀2

主要人物

  • 桧山冬寒——仲间由纪惠

  • 石冢诚一——中村苍

  • 太田理沙子——山口纱弥加

  • 美原千景——木村文乃

  • 桧山夏帆——西田尚美

  • 白石由纪——大冢宁宁

  • 石冢富士夫——高桥英树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LXxhGksLtRlG73APaAa4g 密码:sv3x

热门文章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