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片

  《洋芋片》是由中村义洋编导,滨田岳、木村文乃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

  影片根据伊坂幸太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同一天出生的小偷今村忠司和职业棒球选手尾崎互相纠缠又各自不同的人生 。该片于2012年4月7日在日本上映。

剧情简介

  某高层建筑屋的楼顶,一男一女两个陌生人相遇了,他们的见面完全起于一通电话。不久前,名叫大西若叶(木村文乃 饰)的女孩企图跳楼自杀,她在楼顶上向男友发送了电话留言。意外的是,听到留言的恰恰是趁着屋内没人入室行窃的青年今村忠司(滨田岳 饰)及其同伙黑泽(大森南朋 饰)。 “不能丢下那个自杀的女人不管啊。” 抱定这样的信念,今村抛下他的“事业”,朝着若叶所在的大楼奔去。一番劝说过后,若叶打消了自杀的念头,转而和今村一起同居。

  某天,二人一同潜入某高居公寓偷窃。这户人家的主人非同寻常,正是仙台鼎鼎大名的职业棒球选手尾崎。若叶找到了值钱的物品,可是无论怎样催促,今村却只是舒舒服服坐在沙发上看棒球漫画。就在此时,电话铃声响起。如同当初若叶那通电话一样,今村无论如何也不能放任不管,于是和女友一同赶了过去,却不知有怎样的意外等待着他们。

  闷闷不乐的二人沿路返回,短暂的交谈过后今村竟然情不自禁哭了起来。从男友最崇拜的大哥黑泽那里,若叶得知一件要上溯到26年前的故事。 同一天出生的两个人,纠缠出各自不同的人生。

洋芋片

主要人物

  • 今村忠司——滨田岳
      今村忠司是一个热心又敏感的小偷,他边偷窃边行善,最崇拜仙台国王队的打者尾崎。某日他和女友碰巧潜入尾崎的住所,却在给尾崎的语音留言当中,听到一名女子的求救。今村无论如何也不能放任不管,于是和女友一同赶了过去。

  • 大西若叶——木村文乃
      大西若叶企图跳楼自杀,她在楼顶上向男友发送了电话留言。意外的是,听到留言的恰恰是趁着屋内没人入室行窃的今村忠司。 今村听到后抛下他的“事业”,朝着若叶所在的大楼奔去。一番劝说过后,若叶打消了自杀的念头,转而和今村一起同居。

  • 黑泽——大森南朋
      黑泽也是一名小偷,而且是让今村忠司极为崇拜的小偷前辈。他不懂得别人的想法,只会用自己的方法解决问题,比如主动恐吓意图行骗敲诈的小情侣。

下载地址

  洋芋片720P
  百度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c2zsYNu 密码:q0yv

  洋芋片480P双语
  百度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boCCcyj 密码:pd5t

热门文章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