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坐落之处

  《太阳坐落之处》是根据直木赏作家辻村深月的同名原作改编,由矢崎仁司执导,水川麻美 、木村文乃主演的电影。

  影片以高中毕业第10年的同窗会为背景,讲述青春时期嫉妒与秘密交织的故事。于2014年10月4日在日本上映。

剧情简介

  在一个远离大都会的县立高中,18岁的美丽女孩高间响子(古泉葵 饰)俨然是同级生中的女王。她容貌姣好,气质典雅,在男生和女生中间都有极高的人气。对她来说,无论男友、闺蜜还是其他什么东西全都唾手可得,完美的高中时代,并非谁都可以拥有。在响子的班里,有一个和她名字发音一样的女孩,名叫铃原今日子(吉田まどか 饰)。与光彩夺目的响子形成鲜明对比,今日子怯懦沉默,貌不惊人。假如响子是散发着耀眼光芒的太阳,今日子就只能是不被人注意的光影。

  高中毕业十年后,昔日同窗各奔前途,彼此有着不同甚至迥异的人生。此时的高间响子(水川麻美 饰)早已失去了当年的光芒,现今她委身地方电视台工作,生活中充满了压力和不满。造物弄人的是,前往东京发展的铃原今日子(木村文乃 饰)则成为当下备受影视界关注的女演员。这一天,响子和今日子同时收到了同学会的通知。老同学相见,大家的话题早已从响子转到了今日子身上来,昔日光与影的关系对掉,再度相见的二人,却由此带出了一件隐藏了长达十年的真相……

太阳坐落之处

主要人物

  • 高间响子:水川あさみ(高中时代:古泉葵)

  • 铃原今日子:木村文乃(高中时代:吉田まどか)

  • 岛津谦太:三浦贵大(高中时代:大石悠马)

  • 水上由希:森カンナ(高中时代:山谷花纯)

  • 野岛:鹤见辰吾

下载链接

  百度网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E3ajLZ 密码: wvxg

热门文章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