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命中注定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又译:我命中注定的人,日语:ボク、運命の人です。)是日本电视台(NTV)2017年土十时段播出的爱情喜剧,由龟梨和也主演,山下智久、木村文乃共演。

  该剧讲述了相信命运的主人公正木诚在神秘男子帮助下千方百计努力追求“命中注定”的女子的故事。

剧情简介

  某天,正木诚(龟梨和也饰)的面前,出现了一个自称是“神”的神秘男子(山下智久饰),对他说:“虽然你还没发现,但和你一墙之隔的办公室里,有一位你必须爱上的女性。没错,她就是你命中注定的人。而且如果今年内你们不能在一起,地球就会毁灭。”虽然阿诚觉得这是可笑的梦话,却还是决定试着相信他。他鼓起勇气向命中注定的人——湖月晴子(木村文乃饰)表白。对方根本不相信他,一口拒绝了他的求爱。

  其实,从小到大,在小时候去过的海水浴场,在大学考试的考场,在新年初次参拜的神社,他们两人曾如奇迹般地多次擦肩而过。然而他们却连对方的名字和脸都对不上号。

  于是,一场盛大的”命运“恋曲就从这糟糕的邂逅开始了。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

主要人物

  • 正木诚——龟梨和也
      29岁,在饮用水公司welcome water当业务员。性格老实,工作努力,待人真诚。特别相信命运、缘分之类的说法,但恋爱运极差,与女子交往没一次能成正果,甚至差点被骗婚。就在他对“缘分”的信心有所动摇时,自称是“神”的神秘男告诉他晴子才是其“真命天女”。信以为真的他执着地对晴子展开了热烈的追求。

  • 湖月晴子——木村文乃
      29岁的女白领。恋爱运不好,不断下决心追求“最后一次恋爱”,却一直没能踏上结婚之路。个性略有些冷淡,非常理性,根本不相信所谓“命运”,觉得突然出现在她面前、满口“我就是你命中注定的人”的正木诚看上去超级可疑。

  • “神”/正木一郎——山下智久
      自称是“神”的男子,突然有一天出现在正木诚面前,递上湖月晴子的照片,向其证明二人缘分不浅,从小到大多次“相遇”并擦肩而过,而且二人如果不能按时结婚生子,将导致30年后地球毁灭。此后作为阿诚的恋爱顾问,帮助他追求“真命天女”晴子。真实身份是正木诚与晴子的儿子。

  • 四谷三惠——菜菜绪
      29岁,晴子的同事兼闺密,身材一流的大美女,是关原卓、和生等正木诚的男同事们心中的“女神”。经常与晴子一起讨论婚恋话题。与过分理智的晴子不同,她对于恋爱这件事完全是凭直觉行动。

下载链接

  百度网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3w6dg 密码: mdky

热门文章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